Welc0me to my Blogiiee.... Thanks for coming...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0o POSTS

I started to blog since two years ago..
and now only the 100 posts...
Really "PROUD" of it...
phew~~~~

*****~~~~~~******~~~~~~~******~~~~~*******~~~~~~~~*********

万万没有想到我的第一百个帖会是这样的....


**朋友**

他在我最无助的时侯给我一通温馨的电话...
生病的声音
鼓励的话
开导的话
真的把我感动的不得了
眼泪不由自主的流个不停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
我爱死你了!!!!
我要更坚强!!!更自立!!! 更有自信的活每一天....
在这祝你生日快乐~~~

1 comment:

jiin said...

congratz... 100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