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e to my Blogiiee.... Thanks for coming...

Saturday, July 3, 2010

心情日记

"下雨天"这首歌正反射着我的心情...
这几天我的心情就想天空布满了乌云
随时会闪电打雷甚至会下起倾盆大雨
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的管自己的情绪呢?
就只不过是生生病,吃吃药,再来昏昏倒倒的...
有什么大不了??!!!
问题发生了就要解决...
这是三岁小孩都会的事情..
自问真的想搬家吗???
自问真的有认真的找人来住吗??
好....就当是我不认真,没有为自己的事负责任...
那你又有什么权力来替我做决定??!!
你是谁?? 你谁也不是....
我不需要你替我想替我操心更不需要你跟我说
"找一个人好过找两个人,你先搬出去然后你原本的位置就让给那个新人"
HELLO, 你精我也不笨的, 好不好???
我先般出去的话,我不就更大负担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