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0me to my Blogiiee.... Thanks for coming...

Monday, January 5, 2009

女生与男生

女生的心很脆弱 ~~~
常因為你的小體貼而感動,如果你一直對我好 我 可能就會喜歡你
女生的感情很豐富~~~
喜歡你的我,會毫不保留的付出,天真的認為有天你就會懂
女生的心很容易受傷~~~
所以我不輕易說出口~~~ 假如期望落空了,傷心難過很不好受
女生的心很倔強 ~~~
總希望你先說,如果你也猶豫不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 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
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會不計一切的付出,單純的以為你會懂得珍惜
男生的愛很不容易說出口 ~~~
因為一旦說出口,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或許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

4 comments:

king said...

你写得很准。。。
但我不能说准在哪里。。

看你年纪轻轻,竟然懂得也不少哦 !

Qing Qing said...

其实满准的。但是不一定每一位女生或男生都一样。因为不了解,所以我们才会说男生的心真难明白,而男生又说女生的心真难触摸。哈哈。

@bby said...

mummy cant read... sob sob...

ngeengee said...

i read for you.... Dont Sob~~~~
sayang back.. muacksss <3